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质监局采取四项措施推动小微企业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9: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今年以来,内乡质监局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帮扶县域内小微企业发展,促进小微企业质量提升。一是大力实施品牌带动战略。加大品牌培育力度,帮助小微企业树立品牌,提升产品知名度,增强企业生存能力。目前已有14家企业获得“南阳知名品牌”荣誉称号。二是加大推进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加强技术指导,指导中小微企业开展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质量管理,帮助小微企业引进和推行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目前已有24家企业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三是鼓励企业开展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推动小微企业加强质量诚信建设,建立覆盖设计、生产和售后服务全过程的质量诚信制度。四是推进企业质量文化建设。鼓励各小微企业确立企业质量精神和企业核心质量价值观,积极开展质量座谈等特色质量教育活动,提升员工质量意识,在企业形成良好的质量氛围,逐步形成以诚实守信、履行责任、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企业质量文化。(庞国丽 庞化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