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政府办志愿者为贫困家庭送温暖献爱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9: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13日,县政府机关党委副书记江红军同志组织政府办干部职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湍东镇屈庄村靳凯翔家送去温暖奉献爱心。

  靳凯翔,男,20082月出生,现年7岁,桃溪镇庙岗村人。此学生父母早亡,现随75岁奶奶相依为命,每月靠捡垃圾卖废品来维持生活,为了上学现与奶奶借宿在湍东镇屈庄村姑妈家,在湍东镇屈庄小学上一年级,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经常受到师生好评。

   靳凯翔的家庭情况深深感动了县政府办的全体干部职工,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号召全办为靳凯翔家送温暖献爱心,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一点力量。1113日下午由江书记带领单位志愿者10名代表到靳凯翔家,为他送去米、油、棉衣、学习用品及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去了单位同志们的爱心。志愿者还帮他们家打扫卫生,为靳凯翔辅导作业,鼓励他好好学习照顾好奶奶,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使靳凯翔和他奶奶深深感受到了我们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为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赵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