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召开禁烧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0: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在今年的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中,赵店乡通过营造氛围,加强防控,严格督查,确保各项禁烧措施落到实处。近日党委书记王存锋再次召开禁烧工作推进会,分析形势,细化任务,努力实现“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黑一块田”的目标。

一是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执行力,充分认识当前禁烧的严峻形势,天气持续干旱,技防监控密度增大,要克服侥幸厌战情绪。

二是加强防控。乡村组干部包村包组包地块,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各村设置固定值守点,安排专人值守,看死盯牢。流动巡逻队不间断巡逻,防患于未然,各方合力形成高效的禁烧网络。

四是强化督查,乡禁烧工作指挥部将继续督查各村值班点设置、值班人员到岗、快速反应处置情况,定期下发通报,好的表扬、差的批评,对造成重大影响的焚烧现象,坚决严肃处理有关责任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