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扎实开展秋冬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0: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强化对学校及其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的监管,针对秋冬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的特点,近日,板场乡政府联合派出所、卫生院、工商所等相关单位,深入食堂、学校周边的小商店、小餐饮店进行拉网式检查。一是检查学校食堂环境、餐饮具清洗、消毒和防护措施、食堂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责任制、食物原料来源、工作人员健康等制度举措落实情况。二是检查中小学及中心幼儿园周边的小商店、小餐饮店,工商营业执照、从业人员健康、进货渠道、进货台账和是否存在经营假冒伪劣食品、过期变质食品和“三无”食品等经营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台账不齐全的,及时进行教育批评,并责令限期改正;对销售假冒伪劣食品、“三无”食品、过期变质食品的,立即没收,并依法予以处罚,有效消除了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周边消费环境安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