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今日七里坪爱心在传递!七里坪贫困学生郭秋丰圆梦大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1: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2.jpg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图片1.jpg图片1.jpg

     8月31日,七里坪爱心人士杨景、李志勇经过两个小时的山路跋涉来到靳河村白庄组贫困学生郭秋丰家中,为急需资助上大学的郭秋丰捐助了1000元钱,并愿意资助其大学期间的生活费,圆了她的大学梦。

图片2.jpg

  家住七里坪乡靳河村郭秋丰,学习成绩优异,今年考上南阳师范学院。可是她的奶奶年老体弱,母亲体弱多病,弟弟读书,家庭缺乏劳动力,导致家庭十分贫困,无力支付大学学费。在得知郭秋丰同学的家庭情况后,杨决定伸出援助之手,资助郭秋丰上大学期间生活费用每月500元图片3.jpg图片3.jpg

  杨景表示,其实自己只是一名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大学生,收入并不多,但此次捐助行为主要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人群加入到爱的“大家庭”中来,帮助一些有自立意识的贫困学生得到到社会的关爱。同时,他还希望郭秋丰努力读书,将来以自己的能力回馈给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图片4.jpg

  郭秋丰表示,在大学一定会好好学习,学好本领,回报社会,将爱心继续传播下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