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岞曲镇积极开展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1: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关于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岞曲镇积极开展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
    一是高度重视。会后,立即行动,召开会议,成立专项领导小组,贯彻落实市、县会议要求。
    二是严格标准。选好定准镇综治中心“三室一厅”和村“两室一校”的房舍规划,加大人财物支持力度。
    三是行动统一。严格按照指导手册要求高标准制作版面、台账,镇、村档案盒统一、档案资料统一完善。
    四是加强人员培训。加强综治工作人员规范化培训。
    五是以点带面,加强推广。组织其他村到镇综治中心和庙湾村、岞曲村观摩学习,统一模式、统一标准打造。

(王振云)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