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岞曲镇召开党建扶贫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1: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1日上午,岞曲镇召开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推进岞曲党建扶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各村支书、副支书、扶贫专干、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等百余人参会。

    会上,镇长蔡广和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建”的总揽作用,要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把基层党建与精准扶贫深度融合,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主导作用。要建立党建扶贫季度观摩评比制度,拿出专项资金,奖励先进,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议就党建扶贫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各支部及包村领导、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要切实发挥好作用,充分利用“双日活动”,对易地扶贫搬迁、到户增收、产业扶贫等工作做细、做实,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和工作程序要严谨周密,对近期信访稳定、秋季秸秆禁烧、烟叶收购和2017年烟叶大方规划等中心工作要统筹安排,相互配合,抓严抓实。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脱贫攻坚民政兜底保障专项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对我镇民政兜底保障工作做了细致、有效的工作安排,要求对符合政策的人员进行梳理、分类、上报,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上,做到“应纳尽纳,应保尽保”。

王振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