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岞曲镇卫生院免费为村干部送健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1: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岞曲镇卫生院党支部深入践行“两学一做”,把免费义诊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联系群众,帮助村干部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提高自我保健意识。

9月6日,岞曲镇卫生院对全镇16个村全体村干部进行了健康体检。此次体检项目包括基础检查、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心电图、彩超、胸透等30多个项目。体检后,还将建立健康档案,及时反馈体检结果并给予健康指导。

卫生院院长胡铁旗说:“村干部平时工作压力比较大,任务繁重,加上自身对健康状况的疏忽,容易引发各种疾病。为此,安排了这次健康体检,以帮助村干部检查出自身存在的健康问题,为村干部更好的服务群众奠定健康基础。下一步还将针对教育工作者、敬老院、机关干部等群体继续深入开展此项活动。”

据悉,岞曲镇卫生院已在全镇16个村组已连续开展义诊下乡活动2轮,为65岁以上老人3000余人提供了免费送健康体检服务,受当地群众的高度赞誉和充分肯定。

(王振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