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 促进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1: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25b9c4222ccb20f8b93a238c7d812f5.jpg   

    每年秋收季节,秸秆综合利用是各个乡镇工作的关键。今年,马山口镇政府采取便民利民措施,及早谋划,为秸秆寻出路找销路,为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近日,该镇联系到河南成林农机合作社3台大型联合收割机,昼夜抢收抢运。2台大型秸秆粉碎青储收集机处理人工秋收遗留的秸秆,通过政府主导、全面发动、人机并用,目前该镇玉米作物基本收割完毕,消化秸秆2.5万亩。该镇岳岗村党支部书记韩敬国说:“今年政府弄来这些东西真是好,给老百姓方便了,咱的秸秆也处理了,也不造成污染了、政府省心了、咱们也都省心了”。

刘伟英 高明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