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召开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1: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金风送爽, 丹桂飘香。为弘扬人民教师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大力宣传教育战线上的先进典型,鼓舞全镇教职工士气,倡导尊师重教良好风尚,全面推进瓦亭教育事业发展,9月8日上午,在第32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瓦亭镇党委、政府在瓦亭小学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对先进集体、优秀教师等进行表彰。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王惠建主持。

会上,先由党委副书记李英武宣读了《关于表彰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并向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在振奋昂扬的颁奖音乐中,获奖者代表陆续走向主席台,从领导手中接过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这光荣而骄傲的一刻。

瓦亭镇镇长雷景洲出席会议并讲话。雷景洲代表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瓦亭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加大对教育的支持,会自始至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希望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促使教育教学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教师队伍质量达到一个新层次,将瓦亭镇的教育事业发展的更好。

(张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