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各社区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1: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城关镇各社区纷纷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对社区的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等弱势群体进行节日慰问,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让社区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西城社区党员志愿者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到松鹤养老院,看望了孤寡老人张金兰,对老人嘘寒问暖,并送上礼品及300元现金。到特困户郝海定、郭文华家中,给他们送去礼品和节日的祝福,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保重身体。民主社区上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县衙社区联合县商业总公司,物资总公司的党员志愿者到城镇一小为该校留守儿童的困难孩子们赠送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营造了全社会关爱留守儿童的氛围。商城社区积极倡导孝老爱亲、扶弱助贫的良好风气,社区党员志愿者向贫困老人发放慰问品,以实际行动关怀帮助困难群众,温暖了社区老人的心。北城社区向低保贫困户发放慰问品,开展送温暖活动。教育社区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及困难人员,走访中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老党员及困难人员送上油、米等慰问品。
  通过节前走访慰问,融合了党员群众关系,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