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召开烟叶收购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3: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d04b308ee7c9ac29c398d42b7c50da7.jpg

819日上午,赵店乡在乡中心小学礼堂,召开2016年烟叶收购工作会议,会议由乡长侯国良主持,乡烟办室、烟站、植烟村支部书记、种烟大户以及相关相知部门和包村人员参加了会议,为做好今年烟叶收购工作,确保烟叶收购平稳有序进行提供了保障。

一是全乡动员。把烟叶收购作为全乡现阶段的中心工作,成立烟叶收购指挥部,由乡长任指挥长,传达县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人人心中有责任,全乡上下齐努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7ec3e239ec37fc67f050afb59e2d8f51.jpg

二是全面服务。驻村工作队进村入户宣传烟叶收购政策,澄清底子,制订计划,组织烟农按约定时间售烟。烟叶技术员指导烟农合理挑拣分级,派出所及驻烟站工作队维持售烟秩序,帮助烟农解决售烟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烟叶收购平稳有序进行。乡村组干部通力合作,努力实现烟叶产量效益最大化。

三是全力以赴。在烟叶收购期间,全体机关干部放弃星期天、节假日,村组干部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全力以赴服务烟叶收购。乡里专门成立督查组,定期不定期对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干部在岗在位,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烟叶收购平稳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