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组织收看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4: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6月29日上午,瓦亭镇组织党员干部130余人在镇三楼会议室全程集中观看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省委书记谢伏瞻的讲话。大会表彰了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代表们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事迹深深触动了在座的每一名党员干部。
参会人员深刻地体会到,只有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我们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才能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参会人员表示,要以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前,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扶贫攻坚工作,以微薄贡献向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献礼。
(瓦亭镇党政办  张晓)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