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多措并举做好暑期学生安全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4: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暑期来临,为确保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七里坪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学生暑期生命安全。一是加大宣传。七里坪乡各学校积极采取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利用有线电视、宣传页、知识测评、《致家长的一封信》、开家长会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暑期学生安全的 注意事项,同时发挥派出所、妇联、团委等部门联动作用,深入6所学校开展法制讲座6场,宣讲预防措施及自救办法,形成关心学生暑期安全的浓厚氛围。二是强化督导。七里坪乡党委督促中心校召开学生家长会,督促家长共同对孩子暑期安全保驾护航。三是加强巡查。对全乡范围的主要河道、道路、河塘等重点地段进行巡查,并刷写警示标语,严防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