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新班子共谋新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5: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19上午七里坪乡党政联席会议召开换届后的新班子研究安班子各成员及其分工,对创5A、游客服务中心、双创、扶贫等重点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乡党委书记石天军介绍了班子成员的基本情况,并宣布具体职责与分工。会议上党委书记石天军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团结和谐;二要尽职尽责,分工协作、顾全大局,工作要“两个定”即定好位、定目标;三要严以律己,自身做好表率,要坚定“两个守”,即守住底线,依法办事,尤其细节小节易犯错误;守住红线,明令禁止的高压线不要碰。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循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理念贯彻到七里坪乡的发展事业中,共创七里坪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