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内乡县板场乡安全生产月纪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5: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在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内乡县板场乡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了“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并在近期召开了全乡企业(矿山)生产安全会议,贯彻落实了县委政府关于此次检查活动的指示精神和具体工作内容。结合此次检查活动实际开展情况,成立了检查小组,安排了具体的检查方案,保证此次检查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并卓有成效。

  乡党委政府要求各村、企业(矿山)等做到时刻安全生产在心中,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预防为主、防治结合”,责任到人,安全生产无小事;进一步明确责任,夯实基础,强化问责,严格落实责任,与各村、企业(矿山)等签订了《2016年板场乡安全生产综合管理目标责任书》,并对企业(矿山)等在环保治理、生产安全、违法开采、矿山车辆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乡党委政府也将“安全生产检查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确保板场乡“安全稳定、幸福美丽”。(李双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