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烟叶大田机耕全部完成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6: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赵店乡抓住墒情适宜的有利时机,多措并举加快进度,烟叶大田机耕全部完成。
一是细化分解任务。乡烟办、烟站工作人员包村包组包地块,解决烟田机耕中的困难和问题;各植烟村支书作为本村烟田机耕的第一责任人,负责组织调配机械、人员、物资;植烟村其他村组干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以赴做好烟田机耕工作。
二是严把机耕质量。由村组组织烟农紧跟机耕机械,保证机耕深度,不撇旱垄;对重茬烟地全部深耕两遍,最大限度减少病虫害;所有机耕烟田由乡烟办、烟站验收合格后才能兑现补贴,确保机耕质量。
三是加强督促检查。乡烟办对各村烟田机耕工作进度和质量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限期整改;1月7日乡政府组织全乡烟叶机耕观摩,逐村查看,打分排名,奖励先进,督促后进,确保烟田机耕又好又快进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