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召开2016年度全乡三级干部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6: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认真总结回顾2015年工作,精心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近日,七里坪乡隆重召开了全乡三级干部会议,目的是动员全乡上下统一思想,抓住机遇,迅速行动,凝神聚力,全力攻坚,务实苦干,再创富强、秀美、和谐新七里坪事业的新辉煌。全体乡村组干部,社会各界带头人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徐明主持。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蔡广和全面总结回顾了2015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6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全年的工作重点要围绕五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是继续把开放招商、项目谋划、项目争取作为经济工作总抓手,努力培育乡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二是围绕“美丽乡村”建设,聚集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功能,实现乡村一体化建设水平新提升;三是发展现代农业,突出提升和增效,着力实现富民增收新提升;四是以联创5A为契机,提速旅游产业及现代服务业,撬动新型业态实现新提升;五是着力改善民生和社会事业建设,开创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新局面;同时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并要求对全年重点工作全面实行清单式管理,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实现。
最后,乡党委书记徐明就全乡发展的新定位、全年需完成的重点工作及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详细阐述了该乡“生态立乡”“旅游立乡”重新定位的重要意义和新形势下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该乡乡村干部:一要增强担当精神,二要增强团结意识,三要增强办事的能力,四要有心存敬畏之心,全乡上下齐心、同频共振、全力以赴、合力攻坚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上对2015年度涌现出的26个先进单位和30个先进组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