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十件实事惠民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6: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瓦亭镇把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2016年明确了要办理十件实事,做好惠民利民工程。
一是修建瓦周路。瓦亭到周家路由于种种原因损毁严重,遇到雨雪天气,泥泞难行,严重影响了群众的生产生活及经济发展。镇党委政府多方筹措投资500余万全面整修瓦亭至周家路。
二是建设快速通道。项目总投资5600万元,其中涉及我镇瓦亭、杨河、杨沟、山南四个村,项目包括5.8公里道路及桥涵架设,预计年底通车。
三是建设中心幼儿园。投资260万元的镇中心幼儿园选址在原计生办院内。目前,教学楼主体结构已经基本完成。预计七月份左右能建成,保证在秋季可以招生入校。
四是迁建卫生院。镇政府争取资金300万元启动卫生院整体迁建项目。
五是改造集镇双桥。经党委政府研究决定,争取资金260万将辣椒城到门口双桥重新建设为宽15米的单桥,方便群众出行。
六是修建便民路。为方便群众,改善镇容镇貌,党委政府决定投资300万元将黎家至张南快速通道和黎家至余家快速通道两条路进行整修。
七是建设桥坝。计划投资500万元,新建杨河,何寨,胡家营三座高架桥。投资200万元,开工建设袁营,街东两座坝。
八是完善四村连片烟叶大方烟水、烟路配套工程。项目计划投资50万元,六月底前完成,全方位服务烟叶生产。
九是建设温岗-石营引水工程。计划投资300余万元,从温岗水库引水到水厂,优化集镇供水渠道、水源质量。
十是建设学校餐厅。投资360万元建设初中学生餐厅,改善初中学生用餐条件。
  (瓦亭镇党政办:张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