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夏馆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8: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刚刚闭幕,夏馆镇党委及时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夏馆镇采取党委中心学习组率先学、党员干部深入学、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学的“三学”相统一的办法,第一时间在全镇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同时强调,一要把握学习重点。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会《公报》、人民日报社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二要领会精神实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刻认识、理解、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统筹结合。在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以“五区一中心”工作为统揽,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该镇党委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深入学习宣传,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 夏馆镇党政办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