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特色产品京城走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1:00: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14日——9月19日,由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商务委主办的2016年北京市对口支援地区特色产品展销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此次展会涵盖了河南、湖北、新疆、内蒙等8省(自治区)17个北京市对口支援县市的308家企业和产品。

    内乡县高度重视此次展销活动,将其作为地方特色产品、综合形象对外宣传推介的一次重要机会,精心组织企业参展。天隆茶业、光友薯业、天曼服饰、寅兴电子商务、紫蘑菇食品、地毯工艺品集团、伏牛山黄酒等7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在北京展销会上备受追捧,展品一卖而空,天隆茶业、光友薯业再次发货也被抢购一空。

    北京永鑫祥云工贸有限公司当场订购光友薯业500箱产品,京东与地毯工艺品集团签下了10万元样品订单,北京市浩立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三门峡商会订购伏牛山黄酒15万元······

    此次展销会不仅使内乡县的特色产品高效对接首都市场,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内乡县特色产品在京影响力和知名度,有效推动内乡特色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