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林业局局长赵鹏到内乡宝天曼保护区调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1:04: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16—17日,南阳市林业局局长赵鹏一行到宝天曼保护区调研,内乡宝天曼管理局局长孙小波、副书记陈良甫等陪同。

16日上午,赵鹏一行深入野獐保护站,对保护区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看到崭新的标准化站房,整洁的办公、生活环境,规范有序的站务管理,职工们饱满的精神状态,调研组无不赞誉;下午深入平坊林区对科研、科普宣教工作及宝天曼森林生态旅游开发现状进行调研。对景区如火如荼的创5A建设,森林里布设的功能各异的科研设施,以及充满生态趣味的科普廊道非常满意。

17日上午,赵鹏一行到位于内乡县城的宝天曼管理局机关,参观了宝天曼自然保护区森林资源管护监控中心。在工作人员的操作下调研了宝天曼数字化管理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孙小波就国有内乡万沟林场(宝天曼保护区)改革推进情况及保护区的保护、科研、科普宣教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赵鹏对宝天曼保护区的建设管理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宝天曼保护区这几年的规范化建设、保护、科研、宣教等工作,在全省走在前列,这是我市重视林业工作的结果。他强调我们要利用好、保护好宝天曼保护区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利用中国林科院宝天曼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这一良好平台,发展好科研监测工作,大力培养林业科研人才;关于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赵鹏指出:我们要抓住机遇,立足实际,在内乡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广大职工的利益不受损失,保护区的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房会普 李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