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深入菊潭医院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1:04: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1日,县长杨曙光在内乡县菊潭医院召开现场办公会议,专题研究菊潭医院扩容升级、托养中心建设运营、投资融资等相关方面问题。县领导李霞、陈永成出席会议。

110.jpg

杨曙光指出,菊潭医院作为我县引进规模较大的民营医院,一方面对我县医疗资源和质量有进一步完善和补充的作用,另一方面也促进了我县医疗行业的良性竞争,使我县医疗卫生资源更活力。内乡县委、县政府着眼全县医疗资源一盘棋大局,始终重视和维护县域医疗资源的完善和发展,保障公共医疗资源和民营医疗资源享受同等的政策待遇和发展机遇。在不断加大对县域民营医院的支持力度的过程中,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调,深入调查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完善相关配套措施,探索创新支持方式,持续推进县域医疗卫生资源的全面健康发展。

RG6A1914.jpg

与会县领导与参会部门就菊潭医院在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论证。各部门立足自身职能并就各相关工作领域对菊潭医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了充分分析并提出了合理建议。

政府办、发改委、审计局、规划局、财政局、国土资源局、地税局、住建局、民政局、环保局、卫生局等县直有关部门,农发行、文投公司、投控公司等相关金融部门和企业参加了会议。

(和元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