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实验学校落成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1:04: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5日,天阔云舒,彩旗飞扬内乡实验学校落成暨开学典礼在学校广场隆重举行。南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英世、县长杨曙光、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出席典礼,湍东镇及教体局负责人和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参加典礼。典礼仪式由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主持。

  典礼仪式上,杨曙光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内乡实验学校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近年来,我县坚持把“创全省教育名县、办人民满意教育”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切入点,高端谋划,多措并举,强力实施“科教兴县”发展战略,着力打造区域性教育高地。特别是通过不断的引进社会资本,兴办教育,提升内乡教育教学综合质量,实现教育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得益彰。内乡实验学校作为我县的招商引资项目,不仅有效补充了内乡的教育资源,也大大节约了政府的教育投入。随着实验学校的投入使用,在内乡形成了东有菊潭、西有实验的民办学校格局,让我们看到了民办教育在内乡蓬勃发展的局面,更让我们看到了全省教育名县的光明前景。

  杨曙光强调,民办教育作为公益性事业,是我县教育事业的组成部分,县委政府会把全县教育作为一盘棋,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办教育发展,将在国民待遇上与公办学校平等对待。希望实验学校要大胆创新,以今天的落成庆典为起点,充分发挥民办教育在教学方法、激励机制、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灵活优势,大胆改革创新,树立全新的教育理念,开创全新的教学模式,办出特色,创出品牌,提升整个内乡的教育教学质量。希望老师们不负众望,勤奋工作,尽职履责,当好园丁,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从小树立大的格局观,胸怀祖国,志存高远,尊敬师长,刻苦勤奋,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材。

  典礼仪式上,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英世致辞,内乡实验学校校长、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也分别发言。(刘予陇)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