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典型案例通报暨警示教育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1:04: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9日,我县召开典型案例通报暨警示教育会。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刘玉斌、薛建国、曹春晓、任永亮、李霞、金少鹏、许晓燕、谷晔、宋兴哲、岳书晓、於景银、朱宏范、张勇、郑双成、王宜显、王龙本、朱文华,县检察院检察长黄玉林,县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任永亮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李长江指出,这次典型案例通报暨警示教育会,主要是以案为鉴、提醒警示,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醒领导干部树牢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从严律己、勤廉双 修,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当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干部。李长江要求同志们认真对照反思,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高度警醒、引以为戒。特别是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党章要求和准则高线,不断强化看齐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和底线意识,培树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