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5A级景区创建工作现场办公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1:09: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12日,县旅游业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云章带领相关5A级创建工作责任单位负责人,深入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实地督导、现场解决创建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

6edbf0d594fb9e31781306bfe67bf526.jpg

田云章一行从县城出发,首先察看了县衙游客中心、停车场和高速路口迎宾大道游客中心建设工程,沿着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快速通道,实地察看了湍东镇谢楼处三线入地、余关镇沿途改造的加油站厕所、七里坪乡集镇建筑外立面改造和游客服务中心、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停车场和游客中心、夏馆镇葛条爬环境提升和停车场、大石窑垃圾中转站和公厕、宝天曼景区内部提升等建设工程。每到一处,田云章详细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项提出指导意见,明确解决问题的单位、责任人、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间。

田云章指出:近期国家旅游局对25A级景区进行“摘牌”,同时新批准65A级景区,从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对“摘牌”景区存在的问题和新批准景区的“评语”中可以看出,厕所革命、旅游扶贫工作和景区安全保障、市场秩序等传统评审条件一起,成为5A级景区考核的重要内容。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要对照国家旅游局暗访情况通报中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开展一次全面、彻底的自查活动,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不留死角,全面提升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

e01388e477ddf818a60457d71796970a.jpg

田云章强调: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创建5A级工作已进入百米冲刺的关键时期,距各项工作任务完成的最后时间节点930日不足50天时间,要求各责任单位对照工作任务,加快建设进度,全面扫清通讯信号全覆盖、三线入地、智慧旅游和停车场、游客中心、旅游厕所等基础设施建设遗留;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要将旅游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深学细学《旅游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细则》和《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提高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县政府办牵头、旅游局、安监局、工商局、质监局等部门近期要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旅游食品卫生、旅游安全、市场秩序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为游客提供安全、文明、有序、规范、整洁的旅游环境。

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县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县政府办、旅游局、电业局、交通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铁塔公司等部门、湍东镇、余关镇、七里坪乡、夏馆镇和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贾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