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2016年烟叶收购工作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1:09: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5日,内乡县2016年烟叶收购工作会议在东湖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省市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今年烟叶收购工作。

  县委副书记刘玉斌、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出席会议,10个植烟乡镇乡镇长、主抓副职、烟办室主任、植烟村支部书记、烟站全体人员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刘玉斌主持。

  王宜显在会上指出,今年全县烟叶工作以稳控规模、提升水平为立足点,突出卷烟工业原料需求导向,全面树立优质适产安全的生产观念,不断加强组织管理,狠抓技术落实,烟叶生产技术到位率和示范区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全县上下烟叶质量意识不断增强,烟叶生产工作保持了稳定健康发展。关于做好今年烟叶收购工作,王宜显要求,各植烟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全国烟叶库存超限、收购计划进一步控制的严峻形势,明确今年烟叶收购的目标任务和相关政策,加强组织领导和政策宣传,全面提升质量信誉,严格计划合同,坚持等级标准,稳定收购秩序,严肃收购纪律,狠抓入户预检,优化收购流程,强化市场监管,努力实现收购工作平稳有序安全。

  刘玉斌最后强调,做好今年烟叶收购工作,一是要认清一个形势。在供需矛盾依然突出,计划红线不可触碰形势下,要理性对待烟叶收购工作。二是要提高一个认识。有序的烟叶收购,要处理好烟农、企业、政府之间的利益关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各植烟乡镇和烟办室及烟草公司要把这项工作放在首位,当作近一个时期的中心工作来抓。三是要统一一个思想。要以提升品质为重点,以树立品牌为中心,不断提高内乡烟叶知名度,推动全县烟叶生产取得新的发展。

  会上,县烟办室和烟草公司负责人分别传达了省政府关于做好2016年烟叶收购工作的通知和省市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赵店乡乡长、王店镇烟站站长、师岗镇烟农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刘予陇)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