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深入仙鹤纸业公司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1:14: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1407.JPG

713日上午,县长杨曙光主持召开我县仙鹤纸业现场办公会。副县长郑双成出席会议。

会前,杨曙光一行对我县仙鹤纸业附近排水排污系统及厂区进行了实地观摩。

会上,仙鹤纸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仙鹤纸业抓住机遇、抓住发展势头,生产经营进入良性轨道, 2016年上半年在工业产值,销售收入,上缴税金等方面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同时就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与会县领导与参会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就我县仙鹤纸业提出的新上项目、土地手续、资金返还、排洪排污、铁路运输等相关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论证。各部门立足自身职能并就各相关工作领域对仙鹤纸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了充分分析并提出了合理建议。

RG6A1432.JPG

杨曙光指出,仙鹤纸业作为县级骨干企业,在今年第一季度和上半年对县域工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拉动县域工业、物流业大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是目前全县工业企业中逆势增长,转型升级的典范。要在结合精准扶贫、拉动就业方面与仙鹤纸业深入合作,并从发展、扶贫、民主的角度重视仙鹤纸业提出的问题,并尽最大可能予以解决。

杨曙光强调,各单位对仙鹤纸业提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结合自身职能迅速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各相关单位要明确问题导向与责任分工,将解决仙鹤纸业问题与推动县域工业发展、精准扶贫和拉动就业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根据各单位自身的特点和实际情况,抓紧组织实施,力争在规定时间内解决相关问题,完成目标任务。 

县政府办、发改委、环保局、住建局、财政局、国土资源局、水利局、纸业办、园区办、火车站、人保财险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湍东镇镇长参加了会议。

(和元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