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委书记李长江为全县党员干部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1:15: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28,我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县委书记李长江以《深学细照 知行合一 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题,为与会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杨曙光等县领导也参加了此次学习。
    专题党课由县长杨曙光主持。
    李长江在授课过程中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的迫切需要,是凝聚发展共识的客观需要,是解决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李长江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在“学”上下功夫,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法;要在“做”上出实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在“改”上见成效,找准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建立健全制度,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落实好主体责任,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充分调动各级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李长江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通过党员的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强化基层建设,注重分类指导。各党级组织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动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坚持两结合,统筹推进工作,加强宣传和督促指导,确保“两学一做”工作取得成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王倩 王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