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顺利通过农业部动物疫病净化场评估验收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1:15: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农业部动物疫病净化专家组组长国家首席动物疫病专家杨汉春教授、国家动物疫病预防专家张桂红教授等一行4人在省、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疫控中心以及县畜牧局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县对牧原马坪原种猪场、江园原种猪场进行为期两天的评估验收。

专家组一行先后对牧原马坪原种猪场、江园原种猪场进行现场评估,对猪场的结构布局、栏舍设置、卫生环保、无害化处理、消毒管理、生产管理、防疫管理、种源管理、监测净化、场群健康、人员素质等十个方面进行现场考核,认为内乡这两个场动物疫病净化创建工作扎实,符合创建标准,顺利通过评估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内乡县历届县委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动物疫病净化工作,从设施建设、体系完善、工作经费投入到动物疫病净化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疫病净化工作起步早、标准高、工作开展的认真细致,为内乡畜牧业的持续稳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专家组一行还对内乡县动物疫病净化工作提出了前瞻性意见,为下一阶段我县动物疫病净化工作开展进行指导。(李松范  张天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