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镇平县有关领导考察我县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2:14: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 17日,由镇平县政府副县长周坚定、县政府党组成员赵凌辉等领导组成的考察团一行十余人来到我县考察调研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工作。考察团深入我县部分重 点企业进行实地察看,了解了我县近年来利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情况。随后,在天贵中州国际饭店会议室就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工作进行了座谈。

IMG_0201.JPG

     会上由内乡县政府副县长杨松林介绍了我县打造区域性金融高地、利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相关情况。近些年来我县始终把工业经济和金融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 场和战略核心,把构建政银企合作共赢的格局、打造区域性金融高地作为应对金融挑战、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政府主导,充分发挥企业主体、金融支 撑的地位和作用,引领内乡经济逆势突围,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目前逐步形成了以银行业金融机构为主体,“四投两发展”等投融资平台为补充的优势互补的 现代金融组织体系。截至今年第一季度,县内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分别达到148.78亿元和101.57亿元,存贷比达到68.3%,各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平 稳向好,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县内各金融机构负责人也介绍了本单位在支持县内经济发展方面的做法及措施。IMG_0199.JPG

      镇平县政府副县长周坚定、县政府党组成员赵凌辉两位领导在座谈会上高度赞扬了我县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要认真学习汲取内乡各部门、各 金融机构在服务县域经济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积极扶持引导镇平金融业的稳定发展,推动地方经济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