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张立勇莅临内乡深入基层调研:坚持精准扶贫 确保取得成效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2:20: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12至13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一行莅宛调研扶贫工作,并走访部分驻宛省人大代表。

    按照省委安排,省高级人民法院把内乡县作为扶贫联系点,对该县的扶贫工作开展督导和帮助。张立勇一行先后到内乡县余关镇黄楝村和子育村,探望慰问了王廷会、张定林、张黑蛋三户贫困家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实地走访后,张立勇听取了内乡县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今后扶贫工作的开展,张立勇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使命感;二是坚持精准扶贫,真正解决扶贫对象不够精确、项目安排不够精确、资金使用不够精确、措施到户不够精确等问题,因村派人,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扶贫责任,建立健全各种机制,带着感情去开展工作,一户一户落实,真正让贫困户过上安安稳稳的日子,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在宛期间,张立勇还深入鸭河工区、南召、唐河等地,看望了部分驻宛省人大代表。

    省高级人民法院巡视员蒋克勤,市领导张生起、程建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庞景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