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检查指导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5 08:49: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县委书记李长江带领林业局局长、部分乡镇党委书记深入造林绿化现场,检查指导我县造林绿化工作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陪同。

李 长江一行先后来到新312国道通道绿化现场、王店镇薛岗林果基地、余关乡围村围镇造林现场、沪陕高速和内邓高速绿化现场、师岗镇永青山林果基地、瓦亭镇温 岗林果基地,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李长江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详细询问林木的种植面积、投资总额、面临的困难等,提出了不少指导意见,对 造林绿化工作表现突出的提出表扬。
   李 长江就我县造林绿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造林绿化是林业发展的基础工作,也是任务最重、难度较大的一项工作,要以省、市林业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着 力提升林业生态建设和林果基地建设水平,突出山区生态林、林果基地造林、通道绿化和围村围镇造林四大重点,科学规划,创新机制,高位推动,狠抓落实,确保 造林工作扎实开展。在工作中,起点要高,行动要快,标准要高,要紧盯目标,补齐短板,争创一流,打造精品,监管并重,加强衔接,优化环境。要借助当前植树 造林的有利时机,切实做好我县造林绿化工作,争取在全市评比中取得优异名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