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煤电运一体化项目指挥部召开第十五次联席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5 08:43: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日,内乡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第15次联席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樊牛,县人大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孙荣银,副县长王兴勇出席会议,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水利局、电业局、公安局、交通局、国土局、规划局、住建局及湍东镇、王店镇、灌涨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照片 009.jpg

    会上,各相关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建设中涉及的拆迁、施工、土地、道路、供水等方面问题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了2015年工作完成情况2016年工作规划

照片 005.jpg

    樊牛指出,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在过去一年之中工作成效明显,通过前期努力,工作进度和预期基本吻合,实现了工作规范、有序、合理地向前推进,这得益于县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也得益于各相关职能部门的紧密合作,通力配合。

    樊牛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继续持“高速度、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步调一致,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实现项目期投产达产。同时要超前谋划,明确节点,强化督查落实,确保16年工作计划中确定的“一超三加速”目标顺利实现,推动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