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5 08:53: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22日上午,为期四天的内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这天上午8点30分,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长江、杨曙光、薛建国、周华锋、马俊、任永亮、孙荣银、张正钦、杨战勇、岳书晓、王峰、於景银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曹春晓、王金等、孙宪斌、柳殿奎、黄玉林、付栓柱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建国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62名,实到代表240名,符合法律规定。会议以选票形式,全票通过选举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於景银。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县计划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财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建国致闭幕词。薛建国说,县第十四届人大第六次会议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依法履职尽责,审查批准了县“十三五”规划纲要及其他报告,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完成了有关选举任务。并对事关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会议的各项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群众意志。会议开得很成功,开出了凝心聚力、鼓劲加油的良好效果。薛建国说,今天的内乡,天时、地利、人和,心齐、气顺、劲足,正是甩开膀子干事业的大好时候。希望大家珍惜最后一年的代表任期,在中共内乡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新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增强敢干的气魄,汇聚巧干的智慧,发扬苦干的作风,鼓足大干的劲头,拿出实干的本领,群策群力,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樊珂李季王倩)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