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长杨曙光参加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联组讨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5 08:53: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20日下午,县长杨曙光来到政协委员驻地东湖大酒店,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草案)和计划、财政报告。

   县政协主席曹春晓,副主席王龙本、朱文华,县领导周家波也参加了讨论。

   会上,委员们积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6年的工作安排部署思路清晰,措施得当,注重实效,是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委员们纷 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围绕各自的本职工作抢抓机遇,坚持发展,为打造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认真听取政协委员的发言后,县长杨曙光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具有务实性、操作性,希望政协委员们能够认真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委员们的发言都是站位大 局,胸怀全县,从自身工作领域出发,讲的都是事关全县大局的民生问题,都是具有很好方向性的建议,对政府既是一种鞭策也是一种鼓舞。杨曙光指出,“十三 五”期间,内乡要紧紧抓住自身的五大优势,即能源优势、交通物流优势、文化旅游优势、教育高地优势和政治生态等软实力优势,不断放大和延伸,使内乡在未来 五年有一个较大的崛起和跨越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蓄势加力。

   杨曙光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积极地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认真组织研究,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能力,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上做出新贡献。(樊迪 曹萌生 朱昱衡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