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5 08:53: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20日下午,出席县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展开热烈讨论,并酝酿提名县人大副主任候选人。
在各代表团审议现场,代表们畅所欲言,充分行使代表权利,积极参政、议政。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是一个符合我县实际、振奋人心的报告。过去的一年,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紧迫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县广大干群积极应对新常态,始终保持工作的定力和韧性,全面落实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部署,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经济社会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代表们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一定会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全面创新改革为动力,以提升质量效益为重点,以保障改善民生为主线,统筹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依法行政,全面完成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作者:樊珂 李季 王倩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