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就螺蛳河等城区内河综合治理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5 10:42: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加快推进我县城区内河截污综合治理建设,不断改善市民生活环境,10月15日,县长杨曙光到城区螺蛳河、梨园沟排洪渠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时强调,内河整治是重要民生工程,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科学组织施工,争取早日完成内河治理工作,为市民创造良好生活环境。副县长魏建廷、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陪同,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水利局、房管局、城关镇、湍东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

杨曙光一行先后深入城区的螺蛳河沿线梨园沟排洪渠现场查看河道整治情况,详细了解河道治理规划、截污管网建设、岸线控制、沿线土地征收、施工建设等工作的进展情况针对解决好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