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我县周磊入围“感动南阳”年度人物候选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5 14:13: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28,“感动南阳”2015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出炉,我县公安局周磊入围。
    “感动南阳”2015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南阳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评选活动启动以来,经各地、各部门积极推荐,组委会进行初评,评出了20名个人作为“感动南阳”2015年度人物候选人。大家可以通过网络、纸质选票、微信公众平台等进行投票。投票结束以后,组委会将根据得票情况,研究确定“感动南阳”2015年度十大人物,3月份将组织颁奖晚会,公布评选结果。
投票方法:
  1、纸质投票邮寄至:南阳市委宣传部宣传科,邮编:473067。 
  2、网络投票:请登录南阳网(www.01ny .cn)。 
  3、手机用户可通过关注“南阳发布”、“精彩南阳”微信公众平台,进入投票专区参与投票。 
  各种投票方式截止日期:2016年2月18日。
 
附:周磊先进事迹
    周磊,男,35岁,内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2013年担任刑警一中队副中队长以来,周磊始终身先士卒,带领民警先后破获各类刑事案件70余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40余名,抓获各类网上逃犯12人,打掉“两抢一盗”重特大犯罪团伙10余个,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约100余万元,保障了辖区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在抓捕“4.18”持刀抢劫案嫌疑人时,面对穷凶极恶的歹徒挥刀反抗,周磊临危不惧,在左肩连中三刀血流如注的情况下,与犯罪嫌疑人展开殊死搏斗,最终将3名嫌疑人全部抓获,为成功侦破唐河、内乡、山东聊城等地“持刀抢劫尾随银行取款人系列恶性案件”做出了突出贡献。周磊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先后获得全县政法先进工作者、南阳市“中原卫士杯”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