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拟命名省级卫生县城、乡镇公示的通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5 14:13: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南阳市爱卫会推荐,按照省级卫生城镇评审程序,省爱卫办抽调专家组成评审组,于2015年4-12月份,先后对内乡县城、七里坪乡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乡镇工作进行了资料审核、调研指导、暗访检查和技术评估。
经综合专家评审意见,认为内乡县、七里坪乡高度重视省级卫生县城、乡镇创建工作,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有力推动了城(镇)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群众文明卫生意识,整体卫生水平达到或基本达到《河南省卫生县城标准》、《河南省卫生乡镇标准》要求。经研究,省爱卫会拟授予内乡县县城“省级卫生县城”称号、七里坪乡 “省级卫生乡镇”称号。
按照《河南省卫生城市、卫生县城、卫生乡镇考核命名和监督管理办法》规定,为保证省级卫生县城、乡镇创建工作质量,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内乡县人民政府决定对内乡县命名“省级卫生县城”、七里坪乡命名“省级卫生乡镇”进行公示,公示期从2015年12月17日至30日,现予通告。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形式向省爱卫办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求真实。
通讯地址:郑州市黄河路与经二路交叉口省医科教大厦省爱卫办收,邮编:450003。 
                                                                          
                                                             2015年12月17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