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5 14:18: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第1号)
因部分职位报考人员达不到开考比例,按照《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将招聘计划予以取消或核减:
1、人社局工伤保险中心档案管理专业招聘计划1人,报名2人,取消该职位招聘计划,原报考人员可调整到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
2、宝天曼野外保护管理站林学、生态学、植物学、动物学、植物保护学、自然保护管理学专业招聘计划1人,实际报名2人,取消该职位招聘计划,原报考人员可调整到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
3、水利局老龙潭灌区管理所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招聘计划2人,报名3人,核减该职位1个招聘计划,核减后水利局老龙潭灌区管理所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招聘计划为1人。
4、水利局斩龙岗水库管理所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招聘计划2人,报名5人,核减该职位1个招聘计划,核减后水利局斩龙岗水库管理所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招聘计划为1人。
 
                              二0一五年十月八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