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方案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5 14:18: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内招聘字[2015)4号)的有关规定,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特制订本方案。
   一、面试对象
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聘用职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最后一名若出现并列的,均参加面试。应试人员不按时参加面试的,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递补。面试对象确定后面向社会进行公示。
二、面试确认
参加面试人员需提交毕业证、身份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和就业报到地人事部门出具的非在职人员证明(格式见附件),经核查符合条件的,核发面试通知书,不能按时提交上述证件的,视为资格复核不符合条件,不能参加面试。
三、面试
面试异地命题,异地考官,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人际关系处理、临场应变等能力和仪表举止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实际参加面试的应试者人数形不成竞争的,组织现有人员面试,应试者面试成绩须达到本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5年10月17日
面试确认时间:2015年10月16日上午8:00-12:00
面试确认地点: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
面试地点:以面试通知书确定的地点为准。     
五、考场设置
本次面试考场设侯考室、试讲室、成绩公布室。应试人员在侯考室封闭集中抽签侯考,在面试室面试,在考场外查看成绩
六、    面试程序
面试次序:面试时,凭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进入侯考室,在工作人员组织下,随机抽签确定面试次序。
面试:在工作人员引领下凭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和抽签号进入面试室,面试时间10分钟。
成绩公布:工作人员根据评委评分进行统计,由监督人员核对无误后,在考点外公布考生面试成绩
七、    评分标准及办法
每位考官根据考生的面试情况,按照评分标准,独立评定每位考生的面试分数。面试的计分方法为:对7名考官评出的分数,去掉其中的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相加后除以有效考官人数(5人)所得出的平均分数,即为该考生的面试成绩。
八、    评委组成
面试评委抽调内乡县以外人员参加,面试评委应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公道正派,遵纪守法,严守工作秘密,具有较强的分析概括能力、判断能力。本次考试设4个评委组,每个评委组设评委7人。
九、    工作人员组成
面试工作人员抽调政治觉悟高、综合素质强的人员组成,负责对应试人员管理、引领、计分、监督工作。
十、          有关要求
面试是招聘工作的重要环节,关系着招聘工作的成败。因此,面试工作要在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进行,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肃纪律,明确责任,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实施,组织、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对整个面试过程予以全程监督。面试过程全程监控,考场实行封闭管理,屏蔽通讯信号,非领导小组成员、工作人员、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应试人员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尊重评委,严格遵守《应试人员须知》的有关规定;评委对每位应试人员的面试要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工作人员要遵守《考务工作人员守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要严肃考风考纪,对评委、工作人员及应试人员在面试过程中出现的违纪行为,实行责任追究,依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确保面试工作规范运作,客观、公正地选拔优秀人才。
重要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且勿上当受骗。
 
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0一五年十月十二日

 

 

 

附件:
非在职人员证明
 
经核查,                  学校(院)           专业毕业生             (男,女),未在我市(县)办理任何就业手续,属非在职人员。
 
 
 
                         经办人:
 
就业报到地人事部门(公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