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6

索引号:ND001-0202-2016-01015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6-11-25 15:16:09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5 15:16: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2015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各种严峻挑战,全县财税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积极适应新常态,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强基础、惠民生、防风险,圆满完成了各项财税目标任务。全县地方财政总收入完成95824万元,同比增长19%。公共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完成72728万元,同比增长18.2%。其中:国税部门组织地方税收9272万元,增长13.8%;地税部门组织地方税收44221万元,增长15.3%。全县地方税收收入完成51923万元,增长14.1%,税收占一般预算收入的比重达到71.4%。全县公共财政一般预算支出完成309858万元,同比增长20.9%。共向上争取各类财政资金22.1亿元,较上年增加3.5亿元,增长18.6%。同时,财税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构建“和谐、文明、高效、务实、廉洁”财税机关,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为发扬成绩,鼓励先进,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财政局、国税局和地税局各记集体三等功一次,各奖励工作经费5万元。

  希望受表彰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各级各部门要以受表彰单位为榜样。立足职能,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建设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6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