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物价局召开旅游行业价费监管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9 08:33:04   来源:元博

11月28日,内乡县物价局召开全县旅游行业价格及收费监管工作会议。县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管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县内各景区负责人,相关乡镇主抓领导,各大景区业务主管,涉及旅游业的星级以上宾馆、饭店负责人以及县物价局机关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河南省及南阳市最新出台的游览参观景区明码标价实施办法和相关要求,全面部署了域内景区旅游市场价费监管工作,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上级价费政策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目前,内乡县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正全力冲刺国家5A级景区。各有关乡镇、相关部门以及各大景区、各大涉游宾馆、饭店等部门,要充分认识规范旅游市场价格秩序的重要意义,以全县5A级景区创建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旅游市场价格、收费的各项规定,明确目标、采取措施、夯实责任,健全完善企业内部物价管理制度,切实加强行业价格自律。县物价部门要依法行政、依法治价,严查旅游市场乱涨价、乱收费行为,进一步净化内乡旅游市场价费环境。

会议强调,各参会单位务必按照省、市、县价格主管部门的有关要求,和县委书记李长江寄予的“大家最后都要用上洪荒之力”的指示精神,顾全大局、全力以赴、抢抓时间、决战决胜,切实做好国家5A级景区创建迎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琦超 张晓红 杨建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