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资源配置

内余路两侧基础设施项目招标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5 10:33: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余路两侧基础设施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内交建--GK2016- 09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内余路两侧基础设施项目,已经由内乡县人民政府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内乡县湍东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内余路两侧谢楼至董堂段局部
2.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建设工期:60日历天。
4.招标范围: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范围为准。
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提供2015年度所在企业为其缴纳社保凭证;
 4.投标人应持有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查询对象包含企业及法定代表人和项目经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携带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 理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安全考核合格证书及2015年度所在企业为其缴纳社保凭证;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度审计报告; 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出具时间必须在招标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否则无效,查询对象包含企业及法定代表人和项目经 理);授权委托人报名须有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证明原件,并提供本单位为该项目相关人员缴纳的2015年度养老保险证明材料(以上资料均带原件备查,留加 盖单位公章复印件三套并装订成册)。本项目要求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和拟任项目经理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资格证书到现场报名。投标人持以上资料 于2016年12 月 5日至2016年 12月9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至11:30,下午15:00 至17:00 (北京时间,下同),到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 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2.报名时登记资料应注明:投标人名称、资质等级、联系人、电话及传真、电子邮箱等。
    3.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河南省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内乡县大成路与湍河西路交叉口南300米。)。
4.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6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见招标文件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等相关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内乡县湍东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庞先生
电  话:0377-6531323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先生
电  话:18638967732
                                         
                                                   2016年12月5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