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2015年度申报中小学高级教师人员讲课答辩问题的补充通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20 09:56:10   来源:教体局

各乡镇中心学校、局直各学校:

    12月14日下午市职改办再次召开专门会议,对本年度申报中小学高级教师人员的讲课答辩问题又做了具体的安排,现结合我县的实际情况补充通知如下:

    一、讲课地点:南阳市一中

    二、讲课时间:12月19、20日两天(具体日程安排情况请查看《内乡县2015年度申报中小学高级人员讲课答辩日程安排情况花名册》)

    三、住宿地点:南阳市金都宾馆,位置在南阳一中南大门路东100米。

    四、报到时间:

    1、参加19日讲课答辩人员,请务于18日下午5:30之前到达金都宾馆报到;

    2、参加20日上午讲课答辩人员请务于19日下午5:30之前到金都宾馆报到;

    3、参加20日下午讲课答辩人员7人,因所订房间不足(只有15个,不能增加),不能满足本日参加讲课答辩34人的住宿,可以自行到其它宾馆住宿,并于20日上午12:00之前到金都宾馆报到即可。

    五、报到须知:

    1、携带有效二代身份证;

    2、携带同底板三张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其中2张用于报到时粘贴答辩通知单,1张用于办理资格证)

    3、携带《2015年度河南省中小学高级教师任职资格南阳评审会讲课答辩人员须知》中所规定的、本人申报专业和所教学段的所有必须携带的教材。因个人教材携带不齐,不能正常抽课的,责任自负。

    4、申报体、音、美、幼等专业的人员还需要根据学科教学特点,携带相应的教学所用器材。市职改办要求各县市安排专门人员在讲课答辩前对参评者携带教材情况进行查验,并进行登记签名。

    六、有关要求:

    1、所有参加讲课答辩人员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报到,按规定携带身份证、照片、教材、教学器材等。

    2、坚决杜绝一切弄虚作假现象;

    3、不允许带家属和孩子到统一住宿的南阳金都宾馆。

    4、自觉维护内乡教育形象和自身形象,不允许住宿期间有酗酒、损坏公物等不良现象的发生。

    5、如有特殊情况,请与人事股符锋联系,联系电话13949309853。

    特此通知

 

    附件:

    1、内乡县2015年度申报中小学高级讲课答辩人员日程安排情况花名册

    2、《2015年度河南省中小学高级教师任职资格南阳评审会讲课答辩人员须知》

    3、内乡县中小学幼儿园各学科教材使用情况

 

内乡县教育体育局

2015年12月15日

 

 

fd67e7ae3341e0c8792ba4a3887d9555.rar
文件类型: .rar fd67e7ae3341e0c8792ba4a3887d9555.rar (13.21 KB)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