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扎实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21 18:51: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20日,瓦亭镇司法所的负责人将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费用送到镇党政办公室,这是该镇扎实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全面快速的完成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瓦亭镇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部署,采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任务按期完成。该镇加强宣传力度,及时召开各村、镇直各单位、企业负责人会议,向镇辖各单位、各村委会讲清征订党报党刊的重要意义和作用,鼓励辖区单位等自愿订购,扩大党报党刊订购面,并将征订任务分解到各单位和各村,要求各单位确保征订工作任务不减、资金不欠、时间不拖,确保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在限定时间内全部完成。镇党委明确宣传委员具体负责征订工作的组织实施,并加强对各村、各单位征订工作的督查和指导,实行跟踪问效,每天通报征订进度,扎实推进征订工作。

目前,我镇党刊征订工作正有序推进。

(张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