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三举措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30 16:03: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是加强学习,增强意识。瓦亭镇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学习“两学一做”。通过宣讲辅导、党课教育等手段,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要求机关及各党支部党员干部严于律己,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使守纪律守规矩成为常态。

二是加强纪律,督查到位。镇纪委不定期对机关干部及村干部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督查,对是否存在工作日饮酒、违反规定接受吃请、违规收受礼物等行为进行重点督查,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对违反纪律规定的个人实行零容忍,坚决进行通报曝光,绝不手软。

三是加强服务,着力解决群众难题。以治理“难办理、不办事、无原则办事”等问题为抓手,制定文明服务措施,着力解决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每天由一名领导干部集中接待来访群众,听取诉求,公布承诺制度,明确承办人员、工作责任和完成时限,化解矛盾纠纷,方便群众办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