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供电公司: 精心部署确保元旦假日可靠供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4 11:35: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元旦放假三天,我们内乡供电公司无发生一起大面积停电事件,21座变电站安全运行无事故,各供电所也保障有力,及时处理了四起突发事件,很快恢复了送电,全县人民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1月3日,内乡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主任王理红高兴地对调度员闫国召说。

为了保证元旦假日的可靠供电,内乡供电公司早作打算,进行了精心部署:一是加强了对于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做好恶劣天气下的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在发生电力突发事件时能快速应急处置;二是加强变电运维人员的巡视力度,及时掌握设备运行动态,及时发现和消除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三是加强输电线路的管理和维护,进行拉网式排查,提前排查设备缺陷及安全运行隐患并落实处理,形成闭环管理;四是对全县人口比较密集的地方进行节前排查,特别是医院、商场、超市等重要单位的变压器、配电室等用电设备提前进行检查维护,确保设备健康无忧,使广大电力客户过了一个温暖又祥和的节日。(刘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