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深入金冠电气公司现场办公 备战一季度“开门红”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4 17:20: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3日,县长杨曙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副县长张勇、郑双成带领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南阳金冠电气有限公司和光伏扶贫项目建设现场,就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发展,备战我县2017年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 进行现场办公。

a20669c93217834a2bb11564ccb236c2.jpg

    据悉,南阳金冠电气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金属氧化物避雷器、互感器、合成绝缘子及电气监测仪表等电力装备产品的骨干企业,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创新型企业,河南省百户高成长性企业。

6dd843c244f2488c921eb17a98f2129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曙光一行对金冠电气有限公司致力于实现银行、政府、企业、用户四方共赢的经营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当前制约企业壮大发展的相关问题和困难进行认真讨论,逐项研究,科学部署解决方案。并详细了解企业未来发展目标规划。勉励企业要围绕优化调整产品结构,转变增长方式,积极开拓市场等发展方向,确保实现公司顺利入驻内乡。要依托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推进从制造到服务、从传统能源到新能源转型,培育和发扬企业文化等优势,不断挖掘企业自身发展潜力,提高内部凝聚力,增强核心竞争力。

71071ae3c80f051c2d6063254077faa3.jpg

    该公司对县委政府重视爱护企业发展,用心为企业量身制定问题解决方案的做法深深感动,表示将坚定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和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压鼓劲、统筹安排开足马力,构建四方共赢生态链,努力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打造内乡产业发展新名片,为实现内乡县一季度“开门红”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2dd1ee65dffff04f7d7d879c674eb1be.jpg

    杨曙光强调,全县上下要明确方向,从提升政府服务能力和树立担当意识两端发力,打造我县政务服务品牌;要借助我县作为贫困县所享受的各项政策支持,持续优化投资环境,形成区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牢牢把握把握重大发展机遇,积极引入优质企业入驻内乡,同时也要大力推动本土企业发展壮大,持续扩大我县产业体量;县直各部门要万分珍惜骨干企业和精英企业入驻内乡发展的机会,多向企业学习优秀的企业文化,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确保一季度顺利开局,实现“开门红”。

(和元博)

责任编辑: